金融知识进高校——交银人寿携手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走进华东政法大学

2023-03-22 10:26:04 和讯 

  近日,交银人寿携手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来到位于上海市长宁区的知名学府——华东政法大学,共同开展金融知识进高校活动。这也是交银人寿推动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

  金融知识进高校由上海银保监局消保处统筹指导,旨在帮助学生群体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理财观,保障学生健康成长。交银人寿公司高管,交银人寿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法律合规部相关专家,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专家一起,在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细心为学生们讲解金融知识。

交银人寿党委委员、副总裁严俊为学生们讲解金融保险知识
交银人寿党委委员、副总裁严俊为学生们讲解金融保险知识

  交银人寿的专家团队围绕金融消费者八大权利、保险法律实务、防范金融诈骗和依法维权等主题,先后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学生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学习保障自身权益的有效方式。

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现场认真聆听讲解
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现场认真聆听讲解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的专家团队为学生警示校园贷等常见诈骗手法,分析不良贷款的种种弊端,讲解相关应对策略,并重点提醒大家警惕各种网络贷款平台和中介机构,树立良好的金融观。

交银团队在校门外合影留念
交银团队在校门外合影留念

  当天的宣教活动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认可。对于讲解内容,学生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向交银团队提出更多咨询,双方的互动取得了更佳的宣教成果。

  秉持为民服务的初心,交银人寿今后也将不断加强方式创新,加大宣教力度,持续提升消费者教育工作质效,扩大宣教覆盖面,持续传播行业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静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