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基金董事长詹余引:资产管理机构应具有专业性、独立性、开放性

2023-03-20 16:35:25 和讯保险  糖加平

  3月18日,全球财富管理论坛2023年会开幕,易方达基金董事长詹余引在会上发言表示,资产管理机构应具有专业性、独立性、开放性。

  詹余引认为,作为资产管理机构,首先要加强专业性,分析、依据、决策一定要以专业作为基础。此外,对于投资来说,独立性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在詹余引看来,除了分析专业性、思考独立性,还需要开放性,开放不光是理念和心态,还有很多措施,核心一条是要有交互、反馈,然后不断优化。

  詹余引表示,有了专业性、独立性、开放性,还要明确初心。他认为金融、资管的初心就是践行金融的政治性、人民性,履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天职,只有这样,才有可能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良好回报,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这也是易方达公司努力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