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延安中支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公益活动

2023-03-16 10:53:09 和讯 

  为更好地关爱留守儿童,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在愉悦的学习中度过假期时光,2022年7月14日,百年人寿延安中支内外勤员工邀请身边留守的小朋友,在公司职场举办主题为“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项目为“少儿绘画大赛”,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11人,参与志愿者7人。

  活动开始,为了让小朋友们快速地相互认识,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通过集体合唱《孤勇者》带动现场氛围,消除小朋友间的陌生感。为了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对绘画活动的兴趣,志愿者向孩子们展示了本次活动精美的奖品。

  接下来,志愿者给每位小朋友发放了绘画纸、铅笔、蜡笔、水彩笔等绘画工具,比赛正式开始,孩子们拿起了自己手中的画笔,开始认真构思绘画啦!经过半小时左右,孩子们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通过线条、色彩来表达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梦,造型可爱有趣、色彩斑斓、形象逼真,一幅幅充满童趣、幻想和活力的画面跃然纸上。

  活动最后,评委老师从绘画作品的整体完成情况、整体画面干净整洁、构图、色彩等方面进行评分,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为获奖的小朋友颁发了精美的奖品。同时,中支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送上了精美盲盒一个,那一刻,小朋友们拿着礼物脸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

  通过本次绘画比赛激发了孩子们对绘画活动的兴趣,享受了绘画成果的快乐,同时让孩子们的成长更加多彩,给孩子们切切实实带去了欢乐与温暖。未来,百年人寿延安中支紧跟公司的步伐,积极主动的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向社会公众弘扬正能量,让公众感受百年的关爱文化和公益形象,努力实现公司发展与社会和谐的共赢。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