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珠海中支开展赴斗门金湾扶贫慰问

2023-03-16 10:52:07 和讯 

  为弘扬百年人寿 “源于爱,传递爱”的企业精神, 结合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2022年7月5日,百年人寿珠海中支前往在珠海金湾开展“慰问农村贫困家庭”进行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通过走访一户户贫困、特困家庭的形式,了解到他们的身体及家庭生活情况,并由珠海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亲自将大米、油等生活慰问品及救助金送到贫困户手中,与受助民众拉起家常,关心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处,耐心倾听他们的生活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生活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脱贫致富,从而提升获得感。

  一直以来,百年人寿珠海中心支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心公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递保险正能量。今后,我司还将继续发扬大爱精神,组织志愿者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珠海中心支公司给予困难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他们摆脱贫困的信心,同时也彰显了我司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赢得了珠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及群众的高度赞扬。

  百年人寿珠海中支将继续加强品牌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懂保险,用保险;继续坚守初心,力行公益,组织志愿者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百年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