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高效理赔40万获客户称赞

2023-03-16 10:50:03 和讯 

  今天的故事来自年轻的Y先生。2021年,在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保险代理人的介绍下, Y先生购买了百年人寿的重大疾病保险,在保单上签字的那一刻,他觉得自己的未来又多了一份保障。

  今年6月份,Y先生出现双侧鼻塞且鼻涕带血的情况,症状频繁出现后,Y先生不敢大意,前往权威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罕见的非角化性鼻咽癌。后期做回访服务时,Y先生对保险代理人说自己一直不敢相信“癌症”这个事实,确认消息的那一刻,感觉天一下子就灰暗灰暗的。

  Y先生在保险代理人的协助下,进行了保险理赔报案。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接到报案电话后,立即启动理赔程序,在Y先生递交理赔资料的当天,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将40万理赔款打到了Y先生的账户。

  收到理赔款的Y先生,第一时间联系了百年人寿的保险代理人,亲自将一面写有“百年人寿用心承诺守护一生 情系客户高效理赔关爱永恒”的锦旗送到公司,Y先生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其中有这样一句话令我们感到印象深刻且自豪:百年人寿理赔服务真是暖心又速度,代理人业务也很精湛,非常庆幸当初投保选择了百年。

   很多时候,我们对一个品牌的喜爱不仅源自商品本身的优秀性能,更是源自在消费体验过程中处处感受到的温暖。让消费者的体验满意度不断升级,是百年人寿理赔服务一直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