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者公益活动

2023-03-16 09:46:15 和讯 

  2022年7月22日百年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了乌兰浩特市方元儿童发展中心,为这些“星星的孩子”送去我们的关爱和陪伴。

  当百年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到了活动机构后,志愿者与活动负责人张主任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负责人向我们讲述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随后组织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了生动有爱的互动。孩子们看到志愿者带来的绘画物品和手工物品后,十分喜欢,纷纷动手开始绘画。活动过程中,有一个叫阳阳的小朋友情绪十分激动,出现了大声喊叫的行为,通过我们志愿者现场的安抚和调节,阳阳的情绪逐渐得到了缓解,最终与我们的志愿者一起完成了绘画活动。在场的老师和家长都夸赞我们志愿者有耐心,同时也表达了对百年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的感谢与赞美。负责人张主任说,当今社会自闭症儿童越来越多,但接受治疗的孩子只占了很小的比例,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也不算高,是我们的关爱行动让他们有了更多的信心,能够将自闭症机构继续开办下去,让这些“星星的孩子”感受到外界带来的关怀与温暖,也为这些自闭症儿童家长带来更多的希望,坚信孩子们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任何一个孩子都是社会的未来和希望,这些“星星的孩子”也一样,他们会用神奇的双手去创造自己的未来,虽然他们每天进步的很慢,但是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一点点达成自己的目标,获得成长。希望通过我们的关爱活动,能够走进这些自闭症儿童的内心世界,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百年人寿的温暖与关爱。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