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03-15 18:28:53 和讯 

  【2023年3月15日,上海】为切实做好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同方全球人寿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积极组织总公司各部门、13家分公司、36个营业网点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全力践行保护消费者“受教育权”和“受尊重权”要求,帮助消费者了解自身保险消费权益,与消费者携手共创良好的保险市场环境。

同方全球人寿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线上线下多元宣教 提升金融知识获得感

  同方全球人寿积极构建多元化宣教模式,线上利用数字化技术和工具持续加大线上宣传力度,立足主题式、生动性、趣味性和数字化的教育宣传理念,通过“高管‘治愈式’讲解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图文、“‘保护’微剧本杀沉浸体验赢好礼”互动H5、“消保锦囊秒知”短图日签、“浅险易懂”动画视频、“消保知识60秒快闪竞答幸运抽奖”等系列活动,寓教于乐,推动线上金融知识传播。同时在线下开展“总经理说消保”、“金融知识进大学课堂”、“情系新市民,金融伴你行”等零距离交流活动,助力提升公众金融素养,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获得感。

  重点群体加倍呵护 提升金融体验幸福感

  同方全球人寿精心制作易于老年人、青少年、新市民理解的图文、漫画及动画视频,有针对性地普及金融知识和风险提示;持续完善适老举措,在营业网点设置“适老服务权益保障”专区,为老年群体提供“一看便知,一呼即应”的爱心措施,柜面服务人员提供“慢“一点、“大”一点、“暖”一点、“多”一点的专项适老礼仪系列服务。通过线下活动对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老年人、清洁工环卫队、新市民等群体提供金融关怀服务,提升“一老一少一新”的金融体验幸福感。

  风险防范重点提示 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感

  同方全球人寿通过在多个渠道、平台发布原创风险提示,对多发、易发的金融消费风险进行深刻提示,提醒消费者在日常金融消费过程中擦亮双眼,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关注金融消费适当性教育,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让消费者在金融消费过程中更具安全感。

  诚信文化强化建设 提升金融服务满意度

  同方全球人寿持续践行“诚信透明、超越期望”的企业价值观,在活动期间面向内、外勤员工积极落实诚信文化教育,通过开展“‘守正气 立诚信’3·15诚信经营宣传教育”微课学习,在公司内部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诚信文化氛围,进一步强化诚信文化建设,助力提升金融服务满意度。

  同方全球人寿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坚持“以客为先、消保同行”理念,将金融知识普及作为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值此同方全球人寿成立20周年之际,借助本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持续强化全公司内外勤员工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通过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主动深入消费者群体特别是“一老一少一新”之中,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示保险消费风险,提升消费者金融保险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助力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