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有技巧,大童好赔专业协助——重疾险百万赔款到账 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3-03-15 13:02:39 和讯保险 

  ·案件关键词

  直肠癌、多次赔付、专业理赔方案

  ·案情介绍

  小小拉肚子,不容忽视

  你敢相信吗?小小的拉肚子居然确诊了重疾。2021年初,邱女士因为一天多次“拉肚子”前往当地医院检查,诊断为直肠癌晚期,当即决定转入北京解放军总医院检查治疗。住院期间邱女士感受到治疗费用很高,支付压力颇大,心力交瘁的时刻邱女士想到了在大童保险服务进行过保单托管,与大童保险服务顾问沟通后,服务顾问为她申请了好赔代办服务。

  专业理赔方案,解决客户支付压力

  大童好赔专员接单后,立刻询问了邱女士的基本情况和治疗进度,并第一时间表示了慰问。随后大童好赔专员将邱女士的所有保单进行了梳理,涉及病情相关的有重疾险和医疗险,关联的保险公司为7家。因为邱女士出险至手术治疗间隔时间短,费用金额较大,导致了支付压力大,大童好赔专员当即建议邱女士先申请重疾险理赔,以先行缓解邱女士的支付压力。邱女士听后十分认同,真切的感受到了大童好赔专员的贴心与专业。

   协助邱女士准备好确诊资料后,大童好赔专员快速反应,分别对五家重疾险保险公司发起理赔申请,并全程跟进理赔进度,既协助评估人员契调又和理赔人员持续交涉,最终先后收到了保险公司重疾险理赔款合计713,789.73元,豁免后期保费303,795,60元,完全解决了邱女士的治疗费用问题。

  5月初邱女士手术结束并出院,出院后大童好赔专员收集整理了全套住院资料,对医疗险申请理赔,使邱女士的手术医疗费用理赔做到了0免赔、全赔付,合计获赔住院费用

  73,860.40元。同年12月,大童好赔专员收集了邱女士4次化疗住院资料,为邱女士申请获赔费用14,742.07元,至今客户仍在持续治疗期间,大童好赔专员也在持续服务。

  大童好赔全程服务,客户满意放心

  从邱女士出险到理赔阶段性结束,大童好赔专员全程代办,总计理赔及豁免1,106,187.80元,邱女士非常感谢大童好赔专员长久以来的陪伴,对大童的好赔服务非常认可。通过这次理赔邱女士说:“在大童找到了保险的温度”,并表示以后的理赔和配置保障依然会选择大童!

  ·好赔启示

  一天多次拉肚子一定要重视,及时去医院检查,以免耽误治疗。

 重疾险最常见的赔付方式是:诊断即赔,在治疗费用压力大时,不妨先申请重疾险的赔付。

  大童好赔专员为您提供最合理的理赔方式,专业细致的服务让您省心省力。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