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保险服务启动2023年 “3.15”教育宣传活动

2023-03-15 12:54:07 和讯保险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增强消费者满意度,着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泛华控股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宣传金融知识教育。活动期间,泛华联动全国机构开展线上教育宣传活动,提升金融服务满意度,并以切实行动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升服务品质。

泛华保险服务启动2023年 “3.15”教育宣传活动

  打造专业化团队,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随着行业转型不断深入,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保障需求空前释放,对从业者的专业知识和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保险从业人员队伍,是提升保险服务水平的关键。为不断提高泛华营销队伍的服务意识和能力,全面提高服务质量,泛华构建3F+3A专业培育体系,推行FOC家族财富顾问、FRP养老规划师、FPC泛华保单管家三大专业培训认证,在财富管理、康养、保险服务等多方面加强代理人专业服务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中国的广大消费者。截止目前,泛华已培养专业化FOC家族财富顾问3000+、FRP养老规划师10000+、FPC泛华保单管家20000+,泛华组建人才队伍,提升整体素质,以专业能力将保护消费者利益真正落到实处。

  提升服务质效,提高用户满意度

  围绕“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目标,分层次、多样化、高质量的需求成为消费者的共识。为顺应时代的呼唤,泛华在深化转型中构建广泛的服务体系,以保险产品为基点,链接“信托+保险、康养+保险、 服务+保险”,站在客户立场,为中高净值客户提供多样化、全面化、定制化的产品与服务,以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家庭资产管理需求。凭借强劲的资源链接能力,泛华链接100+合作保险公司、1000+保险产品,与7家信托公司达成合作,在全国设立24个城市养老社区,落地19家机构服务中心,构建了全方位、全场景、全覆盖的保险服务生态圈,满足客户多元化的场景需求。此外,截至2023年2月,泛华构建理赔服务闭环为客户提供全程关爱,累计协助客户理赔案件近14万件,为12318人提供超30亿元理赔保障,细心呵护客户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创新升级科技,赋能美好生活

  以客户需求驱动业务创新、以科技进步提升服务质量。泛华坚持科技创新,深化业务与科技融合,聚焦线上化、服务化、精细化、平台化和智能化,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升级。建立满足人民性、专业性的行业基础服务平台,通过保险销售与服务全流程的专业化和数字化,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家庭资产配置服务。打造智能化技术、全方位应用数字技术赋能、价值创造、不断拓展服务边界,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坚守保障初心,才能真正提升广大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加强专业化管理, 保护消费者知情权

  对于保险中介来说,保护消费者权益是维护行业健康安全发展的关键之锚。为更好地提高消费者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泛华聚焦保险消费,投入大量人力财力,推出重大服务举措,自主研发【泛华双录】APP,接入腾讯云平台,实行录制流程节点化。全流程AI语音指引、无纸化的签约及远程录制等功能,全流程简单易操作,稳定流畅。不仅提升“双录”的通过率,减少打扰客户的频率,提升了服务满意度,也让消费者在充分了解保险产品的情况下自主决策,保护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深入开展教育宣传,不断增强消费者信心

  泛华重视金融知识教育,围绕行业发展和消费者需求,号召全国机构开展线上教育宣传活动,帮助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掌握维权手段提高维权能力。做好金融消费者保护和金融服务政策宣传教育,对消费者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和信息安全权等基本权利进行推广普及,使消费者充分了解自身的权利和责任。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泛华将坚定“专业化 职业化 数字化 开放平台”发展战略,加大科技投入,提升服务品质,推动金融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及金融健康的社会共建,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美好生活的需要。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