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理赔故事|患难之处“险”温暖 全新托付“保”幸福

2023-03-06 17:10:35 和讯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生病,通常是一个人相对脆弱的、需要关怀和帮助的时刻。一份保单,可以让这个时刻不再孤单无助。而一次温暖的守护,可以让理赔,从一份保障变成新的起点,带来更多的安心和缘分。

  家住合肥市的朱女士有着美满幸福的家庭,她既是丈夫的温柔妻子,也是母亲的孝顺女儿,一家人生活平淡、安稳。但一次无意中的检查打破了这份平静。

  合肥市的朱女士在陪同丈夫至安徽省立医院南区检查身体时感觉自己的嗓子也有些疼痛不适,便临时起意做了检查。本以为只是小病小痛,吃药治疗就没事了,然而穿刺检查的结果却给了她沉重的一击??甲状腺乳头状癌!

  重病面前,朱女士不得不住进安徽省立医院支付巨额手术费进行治疗。出院后,朱女士想起自己购买了《中荷乐无忧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便通过代理人向中荷人寿安徽省分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可就在此时,朱女士的母亲也患上了重病。一边是生活的琐碎,一边是至爱的母亲,朱女士既要照顾家庭、处理理赔事宜,还要负责母亲的陪护工作,往来奔波,让大病初愈的她感到手足无措,心力交瘁。

  中荷人寿安徽省分公司客户服务部主动和朱女士沟通,深入了解具体情况。考虑到朱女士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理赔服务人员与代理人一同在方便的时间,来到朱女士的家中,帮助朱女士完善理赔资料,询问朱女士的服务需求,并且给予朱女士安慰与鼓励。随后,客户服务部齐心协力,以客户需求为首位,15万元理赔款迅速到账,帮助她解决了眼前的生活困难。

  收到理赔款后,朱女士来到了中荷人寿安徽省分公司,送上了一面烫金的大红锦旗,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通过这次理赔服务体验,朱女士对中荷人寿有了更多的信任,并进一步意识到保险保障的重要性。于是,在送上锦旗的同时,也为丈夫增购了保险合同,愿意把未来的家庭保障托付给中荷人寿,给孩子的未来做好风险保障。中荷人寿有温度的理赔服务,让这次理赔从终点成为起点,为朱女士一家带去更多的保障。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中荷人寿将秉承“客户至上 轻松尊重”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态度,以更耐心、更细心和更暖心的工作态度面对每一位客户。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