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科技国际注资东南亚二手车买卖平台 Carro 提升东南亚市场汽车保险体验

2023-02-28 17:26:03 和讯 

  2月28日,致力于成为全球保险行业数字化升级的战略伙伴,总部设于新加坡的保险科技公司众安科技国际有限公司(ZA Tech)宣布,与东南亚最大二手车买卖平台 Carro 签订协议,将向其注资及成立合资公司。这次合作将为保险公司客户和同类型企业简化在线保险分销和理赔流程,协助 Carro 凭借创新技术填补汽车市场的缺口,包括 ChatGPT 等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的应用。

  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大部分东南亚地区,车主必须为汽车购买保险,但现时的投保及理赔流程仍有改善空间。透过 ZA Tech 的保险核心平台 Fusion,Carro 将能够利用API和工具来处理包括报价、保单续期和电子保单通知,以及轻松嵌入和检视客户的保险体验。

  相关在线保险产品已经在 Carro 的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平台上架。保险公司伙伴包括新加坡的Income、三井住友保险和 DirectAsia,以及马来西亚的 Takaful Malaysia、三井住友保险、安联和苏黎世。

  作为东南亚以在线业务为主的领先平台,Carro 有充分条件改变东南亚汽车保险的生态。集团亦将与 ZA Tech 共同研发卓越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同时就市面上的保险计划为客户提供更多教育,让他们能在更充分掌握信息的情况下更快做决定。

  首阶段合作将集中于汽车保险,下一步拟将产品组合延伸至物业、医疗和人寿保险等领域。

  ZA Tech东南亚区总经理杨阳表示:「 Carro 在市场上具领导地位,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其展开紧密合作。这类机遇能够令 ZA Tech 巩固在东南亚的版图,支持我们实现合作伙伴的战略愿景,并提升市面上保险产品的整体质素。 」

  Carro 联合创办人及行政总裁陈暐程表示:「这次注资有助将 ZA Tech 的最佳应用范例和技术带到东南亚市场。互联网将会是保险的未来,我们衷心希望由此推动消费者透过在线方式了解和购买保险。」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