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企业文化宣传片《人生——向光而行》获“2022年度第五届中国鼎保险业优秀企业文化建设案例”

2023-02-28 13:00:31 和讯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22年度第五届中国鼎保险业优秀案例征集”获奖榜单正式揭晓,根据各家保险机构报名提供的材料、网络公开投票数据、行业专家意见等多个维度综合评判,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其中,国华人寿荣获“2022年度第五届中国鼎保险业优秀企业文化建设案例”。

国华人寿企业文化宣传片《人生——向光而行》获“2022年度第五届中国鼎保险业优秀企业文化建设案例”

  2022年适逢国华人寿成立15周年,风华15载,如今已少年。借此契机,国华人寿重点策划拍摄发布了企业文化宣传片《人生,向光而行》。该片由国华人寿在职青年员工参与录制,选取有代表性的岗位,以创新的拍摄手法,通过分享每日的工作和在国华的成长,展现蓬勃有朝气的企业文化——国华是生活的乐园,事业的田园,精神的家园。一个个鲜活的面孔,一张张青春的笑脸,讲述着国华人寿青年员工们最真实的故事,展现国华人的少年意气和负责的工作态度。

  据了解,《人生 向光而行》曾在2022年于澎湃新闻、投资者网、和讯网、国华之家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播出,并获得了行业内一致好评。该片体现了国华人寿用企业文化展现保险内核,为保险行业注入新鲜血液,青春活力的决心。

  青春可有为,奋斗正当时。2023年,国华人寿将持续坚决响应中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按照“坚定转型发展、突出价值成长、全面提升能力、迈向成熟险企”的发展思路,踔厉前行。以建立“品牌卓著”为己任,进一步强化国华人寿大品牌概念。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