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好服务——情人节暖心告白,“我的受益人永远是你”!

2023-02-22 10:48:27 和讯 

  在特别的日子里

  用特别的方式说爱你

  情人节马上就要来了

  跟百姑娘一起来看看

  TA是怎么做的

  ……

  爱的手书

  百年人寿客户王先生在与妻子领完结婚证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买了一份保单——百年童佳倍(2020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并在受益人那一栏坚定的选择填写了自己妻子的名字。他欣喜的告诉我们,终于能让我的妻子名正言顺的成为我保单的受益人了,这对我妻子来说也是一份承诺和责任。真正的爱不仅仅是照顾爱人的今天,更要为他的明天着想。

  当工作人员向王先生介绍了“时空胶囊·爱的手书”这项服务,王先生很开心的表示要给妻子写一封信并约定在明年的结婚纪念日送达。信中他写道:“亲爱的老婆,感谢你愿意嫁给我,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了,去年的今天我给自己买了一份保单,因为我在网上看到了一篇文章里面说——世界上最长情的告白就是我的保单受益人是你,纪念日的今天我可能送你的不仅是一束花和一份礼物,还有这封情书和这份保单,全部是我对你的承诺。感谢去年的今天你选择了我,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白纸黑字的承诺一生一世陪伴你,风里雨里,我的受益人是你!永不会变!”

  王先生对我们说,他和妻子是在大学时期恋爱的,那时候他们经常会写一封信偷偷塞进对方的书桌里,很怀念这份信件情愫。爱的手书这个服务,让他提起笔重拾当年的感觉,将对妻子的感情融入到这封信中,相信妻子收到这封爱的书信后也会有同样的心情。王先生还表示他会继续加保,并给10年后的妻子、20年后的妻子再各写一封信,将自己对妻子的爱通过一封封爱的书信进行传递。这份特别的礼物他们会一直珍藏,等到白发苍苍时,坐在一起展开书信,回忆过去美好的点滴,一定会弥足很贵。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