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落户安徽六安霍山

2023-02-21 17:02:29 和讯 

  2月16日,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72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在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下符桥镇中心小学正式揭牌。

第72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落户安徽六安霍山

第72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落户安徽六安霍山

  据了解,六安市霍山县下符桥镇中心小学是一所公办镇级六年制完全小学,学校始建于1984年,坐落于大别山红色革命老区。学校现有在籍学生177人,其中留守儿童72人。因建校时间较久,教学楼、计算机房、学生食堂等基础设施老化,教学设备落后,已不能满足日常教学及学生就餐需要。为帮助下符桥镇中心小学改善办学条件,阳光保险向该校一次性捐助20万元爱心款,爱心款将重点用于学校基础设施的改善和教学设备的更新。此外,公司还向学校捐助了价值1万元的文体用品,希望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阳光保险相关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偏远山区、革命老区的教育事业。此次爱心之举,就是向“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致敬,体现金融工作的民本情怀和推动落实金融工作的人民性,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下符桥镇中心小学改善教学环境和教育条件,让祖国的花朵能够茁壮成长。

   六安银保监分局、霍山县及下符桥镇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对阳光保险关注和支持当地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认同与感谢,同时勉励孩子们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掌握过硬的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阳光保险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践行“我是一缕阳光,温暖整个世界”的公益格言,承担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阳光保险博爱学校项目自2008年启动,着力于提升贫困地区学校办学环境及基础设施改善,助力乡村教育。截至目前,已在全国24个省份建成72所博爱学校,惠及师生超2.8万名。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