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养老服务体系再升级 太医管家入驻太保家园成都社区

2023-02-14 14:19:42 和讯 

  2月13日,在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成都杉泰互联网医院·太保家园(成都)-太医管家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太医管家旗下成都杉泰互联网医院正式入驻太保家园成都社区。

  中国太保董事长孔庆伟、中国太保寿险董事长潘艳红、中国太保寿险副总经理、太保养投公司总经理魏琳、太医管家CEO徐晶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现场仪式。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与太医管家成都互联网医院主要负责人共同完成了揭牌环节。

助力养老服务体系再升级 太医管家入驻太保家园成都社区

  “成都杉泰互联网医院·太保家园(成都)-太医管家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

  太保家园是中国太保在康养板块的重要布局。作为太保家园首个落地运营的项目,太保家园成都社区在养老服务专业品牌建设上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对接太医管家线上线下优质医疗资源,为社区用户提供高标准的医疗服务,推动社区整体品质迈向新台阶。

  孔庆伟在致辞中表示,太医管家作为多元化开放的医疗平台,太保家园作为高品质养老社区,此次结合实现了中国太保在大健康领域不同主体间的专业互通。健康中国,太保在行动。未来,太保家园将持续引入太医管家的服务,以科技赋能服务,塑造新的标杆,继续强化社区辐射太保服务的能力。

助力养老服务体系再升级 太医管家入驻太保家园成都社区

  中国太保董事长孔庆伟为揭牌仪式致辞

  携手打造服务闭环 实现精细化服务

  作为国内专业的一站式家医及管理式医疗服务平台,太医管家拥有近千人的“自建医生+外部专家”服务团队,自有医生平均拥有10年临床经验,已为超300万用户提供了专业、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徐晶表示,太医管家一直在积极探索养老服务的新模式、新场景,此次与太保家园的合作将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我们期望太保家园的持续升级能为中国太保“保险+健康+养老”的生态圈建设注入新动能。

助力养老服务体系再升级 太医管家入驻太保家园成都社区

  太医管家CEO徐晶在揭牌仪式上发言

  此次携手合作,双方将围绕“问疾有医、失能有护、康复有术、保健有方”的理念,进一步深化太保家园院内+院外、线上+线下的“医、护、康、健”服务闭环,提供更加精细化的专业可信、触手可及的健康服务。

  平台方面,太医管家以自建医生团队和外部专家结合的双医模式,打通线上咨询、问诊、处方、送药和线下医疗资源精准的对接;同时,平台还会为用户建立健康档案,由家庭医生长期追踪其健康状况,并进行随访和健康科普。

  用户方面,通过添加家庭医生的企业微信,可以实现快捷的随时交流,7*24小时快速响应。再配有电话问诊和视频问诊,让用户能够做到小病不出门,大病有专家,慢病有人管,健康长相伴。

  拓展服务场景 百岁兰品牌深耕养老服务

  针对老年人医疗健康服务多样化需求,此次合作还引入了太医管家的中老年专项品牌“太医管家百岁兰”,强强联手,探索老年人养老、医疗服务的优化升级。

  “百岁兰”的服务体系是在家庭医生全科服务的基础上,为老年人常见的慢病,如糖尿病、高血压、骨质疏松等提供专病专案的管理,为关键指标的达标保驾护航。针对老年人的脑健康,除了早筛查早干预的服务,还提供了训练大脑的小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保持大脑活力。

  后续,“百岁兰”品牌将不断及升级,提供包含“安全管家、就医管家、照护管家”在内的整合服务“百岁居”,为在职场打拼忙碌的年轻人,为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顶梁柱,解决后顾之忧。

  太医管家方面表示,从“百岁兰”到即将面世的“百岁居”,希望能够顺应老年化社会发展趋势,全方位的服务老年人,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未来,太医管家将秉持初心,将健康管理服务渗透到更多用户场景中,真正让优质医疗资源普惠化,以“让每个人健康生活”为目标,全力推动“健康管理”的理念传播和服务触达,通过AI赋能双医工作模式,打造线上+线下无界医疗体验,持续引领中国“家庭医生+管理式医疗”的创新实践。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