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良辞任国富人寿总经理 副总经理段炜出任临时负责人

2023-01-31 15:52:43 和讯保险  吴静草

  近日,国富人寿发布公告称,储良因家庭及个人等原因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储良自2023年1月19日起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指定副总经理段炜为临时负责人,代为履行总经理职权。

(图片来源:国富人寿公告)
(图片来源:国富人寿公告)

  从履历来看,出生于1973年的储良在寿险领域深耕多年,是一名拥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保险老将。他曾任平安人寿镇江中支总经理、苏州中支总经理,中德安联人寿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复星保德信总经理等职务。

  2019年7月,离开复星保德信后的储良加入国富人寿任临时负责人,2019年9月起任国富人寿总经理。

  储良任职国富人寿期间,公司坚持做高价值个险业务,深耕区域化特色经营,逐渐在广西寿险市场发展壮大。截至2022年9月,国富人寿在广西市场中原保费排名第六,新单期交排名第二。

  此番出任临时负责人的段炜,1975年6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22年1月起担任国富人寿副总经理,曾任平安人寿大庆支公司银保负责人;长城人寿多元行销部销售室经理;合众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银保负责人、总经理助理,总公司银行保险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盛世合众保险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国富人寿临时负责人、总经理助理等职务。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