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严寒中,有他们温暖守护

2023-01-19 14:13:55 和讯 

  2023年首个寒潮来袭,全国多地气温降至冰点。风雪中随处可见太保人的身影,他们在查勘现场、在柜面坐席、在理赔一线用平凡的坚守,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温暖守护愈来愈近的新春佳节。

  风勘拜访送温情:展现服务“心”作为!

  冬日严寒下,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走访企业,风勘专岗人员为客户送去新年问候的同时,重点演示了消防器械的使用流程,对春节休假期间可能发生的隐患提出整改建议。客户表示有中国太保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他们很放心。

新春严寒中,有他们温暖守护

            风。员现场演示消防器械使用方法          

风勘员实地排查隐患

  中国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莆田中心支公司团客客服理赔及团车业务工作人员前往莆田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进行节前探访,向客户详细介绍“专享赔”、“小额快赔”、“线上索赔”等便捷的理赔服务,承诺假期期间如遇出险案件,也将进行第一时间现场理赔查勘并安排专人对接、回访,协助其进行案件索赔,开通绿色通道,优先进行审核,优先理赔结案。一系列的绿色优化政策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新春严寒中,有他们温暖守护

  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专享陪伴护春运服务内容

  春节关怀不停歇:尽显服务担当!

  年关将近,各地客运站最忙碌的时刻已然到来。

  连日的雨雪天气中,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南通中心支公司团险业务部邓海旭,每日频繁往返于南通汽运集团大大小小近70个客运汽车站间。

  邓海旭的工作是维护南通市区乘意险,为每一个车站送去各类回收、核销单证。看着业务繁忙的客运站,邓海旭还主动帮助车站进行系统维护、现场退票处理等,为春运出行的人们提供一份保障。

  “希望大家出门都平平安安。尤其今年许多人都急着能够回家过年,更希望能为大家在出行路上送上一份安全和保障”,看着车站穿梭往来的乘客,邓海旭由衷地发出感慨。

  “从邓海旭的身上,我们感受到太平洋保险员工的服务热忱和使命感”,车站方面表示。

新春严寒中,有他们温暖守护

  客户经理在公交站协助办理业务

  理赔有温度:服务时刻守护!

  随着一场场雨雪来临,出门不便的客户越发需要帮助。

  日前,吉林客户崔老先生的家属来到中国太保寿险吉林分公司梅河口支公司柜面,咨询老人因病理赔及所需提供的手续资料事宜。

  当得知理赔资料需得到定点鉴定机构的全残鉴定书,客户家属当即发了愁,说“崔老现在瘫痪在家中,只有我一人在家照顾,并且家在农村,交通非常不便,离通化市区有120多公里呢,这可怎么办!”。公司调查人员李宁获悉后,想尽快赶往客户家中上门办理,解决老人困难。然而因为疫情,道路已经封闭,李宁便立即联系客户家属,让她放心,自己会尽快上门办理理赔手续。在道路解除封闭后,尽管雪天道滑,李宁仍第一时间驱车120多公里赶赴通化市梅河口市明新村一队附近,到达后又冒着风雪走访多位村民,最终才找到了客户的家。

新春严寒中,有他们温暖守护

  调查员上门核实被保险人身体状况

  李宁对老人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协助客户家属填写理赔申请单。期间李宁为客户详细讲解了保险条款、保险责任和理赔流程。案件送至理赔系统后,快速赔付了全残理赔保险金,缓解了崔老先生一家的经济压力。客户家属对工作人员上门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十分感谢。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