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迪医药健康集团与遵义市妇联、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携手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3-01-17 17:24:48 和讯 

  1月17日,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联合遵义市妇女联合会开展“巾帼暖心行·凝聚她力量”走访慰问活动,携手爱心企业朗迪医药健康集团,来到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开展新春慰问系列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赠送朗迪碳酸钙D3及维生素D咀嚼片等系列产品,向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们表达敬意。

朗迪医药健康集团与遵义市妇联、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携手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遵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怡,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义涛,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刘琪、工会副主席谢佳芳,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袁正强、工会负责人刘雯等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活动过程中,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相关人员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走进各个科室,为一线医护人员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朗迪医药健康集团与遵义市妇联、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携手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医护人员是守护生命健康的天使。他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也受到人们的尊敬。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社会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对医护工作者的关爱之情,同时也体现了社会各领域共同携手,弘扬崇高奉献精神,彰显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带动感召广大医护工作者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朗迪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制药公司,以“全面提升国人骨健康水平”为使命,根据国人的生活、饮食习惯和补钙习惯,自2006年起,17年来一直专注于国人补钙,其核心产品——朗迪碳酸钙D3经过市场的不断检验,也被誉于“钙界翘楚”。此次慰问活动带来朗迪碳酸钙D3,也是希望能够守护医护人员的骨骼健康。

朗迪医药健康集团与遵义市妇联、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携手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除了在产品方面切实地助力国人骨骼健康之外,作为企业,朗迪集团一直在积极的倡导和不断地践行社会责任。除了向社会进行捐赠之外,朗迪非常重视提升国人的骨健康意识,在2022年,朗迪联合各领域专家,启动了以“同心同行 骨舞人生”为主题的“朗声杯”骨健康医生科普大赛,本次大赛由中国工程院邱贵兴院士牵头,汇集了骨科、骨松、妇科、儿科等多个领域专家参与,致力于把专业、权威的骨健康知识以浅显易懂的方式,普及给国人。旨在通过这样全国性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共同为国民科普骨健康知识,全面提高国人维护骨健康的意识并健立正确的健康理念。

朗迪医药健康集团与遵义市妇联、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携手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是于2016年3月经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旨在帮助困难家庭、促进医疗救助事业发展、扶贫救灾的4A级基金会。成立以来,基金会利用互联网技术,并且通过区块链技术加持,同时积极利用互联网+的国家战略,扶危济困,资助困难病患者就医,让患者重拾生活信心。经过几年的运作,已经在业内取得了一定品牌效应。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秉承“聚微爱成大爱”的理念,与多家爱心企业开展合作,在项目设计与实施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努力打造成为最具温度和社交属性的公益基金会。

  此次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与爱心企业朗迪医药健康集团携手,为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献爱心,不仅表现了社会各界对医护工作者崇高的敬意,更体现出微爱基金会“从小做起,将无微不至的爱心传递下去”的愿景,也号召全社会尊敬医护、关爱医护,在传递爱心和温暖的同时,助力我国医疗救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静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