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家险企新年flag,2023年要这么干!

2023-01-03 22:20:36 A智慧保 微信号 

2022的不平凡,

已载入史册。

无论是疫情的反复冲击,

还是国际局势的动荡不安,

深处“变数”中的2022年保险业,

同时在经历转型+经济下行的压力。

不过,我们已经送别艰难的2022年,

迎来充满期望的2023年。

中国保险业,

依旧以破局的姿态向前而行。

辞旧迎新之际,

活跃在保险市场的主体们

又将如何在2023年起航?

在新年贺词中多家险企已透露一二。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的远见和勇气,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在挺鹰担当中诠释初心,在接续奋斗里谱写华章,以实干实绩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新的力量。

在新的一年里,人保的卓越保险企划已经筹划完成并胜券在握,我们将继续与各行各业以及全体员工一道,共享发展机遇和合作红利,持续做深做实卓越保险战略,以优质服务持续打造卓越品牌。

服务为本,着眼点在于胸怀大局;服务为本,落脚点在于服务民生;服务为本,作用点在于产品创新;服务为本,支撑点在于科技赋能;服务为本,关键点在于客户至上。

我们将进一步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导向,用诚信构建与客户的信任关系,更多地“下基层、走客户、办实事”,回应客户和员工的期盼,进一步在升级温暖工程中提升服务的温度。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集团“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强化创新变革、攻坚克难,勠力同心,奋发有为,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太平力量。

2023年既是新华保险(601336)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寿险行业深化转型的攻坚之年,2023年,新华保险将继续发扬新华精神的优良传统,主动作为,积极求变,在稳定规模的基础上,通过优化结构、提高效率、改善品质,实现核心价值的筑底回升。

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我们保险和投资端的伙伴继续迎难而上,希望我们养康宁和医疗板块的伙伴坚持坚持再坚持,也希望我们的居民和家属能够再多一点理解和耐心。

祈愿2023,春暖花开,否极泰来,山河无恙,国泰民康!

展望2023年,全体复保同仁必将“以人民为中心”,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方针指引下,秉持“培养人”的经营哲学,不断提升“基于战略的组织能力”,大力推进“三高”营销队伍建设,立足坚实的合规风控基石,坚定不移地走长期价值成长道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丰富、贴心的保险保障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实现稳健经营与价值成长的战略目标,为行业发展与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3年,公司刚好走过20年历程,以此为坐标原点,以焕新之姿筹谋未来发展蓝图:我们会坚持走价值发展路线,以聚焦价值、倍增发展为核心目标,推动经营改革、管理升级、专业强化,实现公司价值、员工个人价值双提升,致力于成为合资公司典范。

作为平安集团的一分子,融入平安文化,借助平安赋能,充分利用平安管理经验、创新科技能力、“综合金融+医疗健康”等丰富资源,帮助公司、队伍更好地发展,帮助业务伙伴更轻松地展业。

公司已经成立了战略发展改革中心,将着力优化管理效能和资源利用效率,在公司价值最大化上发挥建设性作用。而备受关注的康养项目正在稳步推进,相信2023年一季度一定能跟大家见面。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更是国富人寿落实“深耕区域”战略、打造差异化发展样本的关键之年。

新的一年,我们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效益优先、以质取胜”,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优结构、稳价值、升产能、保利润”工作思路,深入推进转型升级、运营提质、赋能增效、稳企护航,坚决有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实现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

未来,我们要抓住经济恢复和防疫政策调整的新机遇,做好资产布局和运营,提升公司投资收益,快速恢复展业,提升业务品质,在新的一年创造新业绩;要抓住国家支持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战略契机,从保险服务的政治性和人民性上做文章,以人民需要为导向,依托北京人寿康养科技有限公司持续完善康养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寿险资金运营周期长的优势,强化资产负债联动,主动开展普惠型保险、长期护理保险、变额年金保险等产品创新,积极参与养老三支柱建设和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要向管理要效益,加强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苦练内功,全面提升管理水平,释放管理新动能,站上公司发展新高度。

大疫大考后的2023年,注定是困难与机遇叠加的艰难之年。我们唯有坚持“综合金融+金融科技+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定位,潜心打造综合金融服务的引擎之力,依托多牌照、全业态的聚合优势,组织和协同集团内外部的优势资源,深耕各级政府及园区,赋能企业、拓展个人,借力科技金融,把脉不同区域、不同圈层、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金融需求,以专业投行的眼光发掘客户,以价值投资的心态服务客户,以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陪伴客户,方能融通科技与风控,连接数据与服务,构建与客户跨界共生、相互赋能的融合模式,成为名副其实的综合金融服务专家,充分展现我们作为湖南本土金融服务集团军助力全省经济破浪前行的澎湃之力!

2023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攻坚精神;我们要坚守合众文化信念,抓住新时代的新发展赛道和机遇,践行“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服务的精神”,在冬天中,我们合众要成为客户最可靠的风险管理者和资产守护者;抓住中国养老市场的大发展机会,助力发挥保险在养老、健康、财富管理大时代的作用,为更好地迎接春天的到来而努力奋斗。

我们将主动迎接寿险行业深刻变化带来的机遇挑战,积极推进业务转型发展,探索推动综合化销售和产销分离,探索产品创新和市场管理方式变革,推动公司长期可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我们将紧紧抓住国家促进消费、拉动内需的有利契机,加大康养项目布局和保险产业链延伸,持续推动“主业核心化、产品多元化、机构平台化、布局全国化”格局,为助力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贵高质量发展“其势已成”,我们必须要有清醒的头脑和足够的战略定力。对未来面临的“不确定性”,我们要有充分的认知;对转型探索的长期性、艰巨性,我们要有充足的准备。“爬坡”过坎,需尽全力;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必须坚守本土保险法人企业的责任和使命,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这张新的历史答卷,贵州有着良好的资源禀赋优势,也面临着许多困难和挑战。扎根贵州,服务贵州,华贵将根植贵州这方热土,服务社会民生,继续为贵州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2023年,我们将踏上全面深入推进价值转型的新征程。我们既要正视困难挑战,更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秉承鼎诚“铁军文化”“学习文化”,团结一心踔厉奋发,为实现公司全面发展目标而共同奋斗!

2023年,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增强保险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提升服务国家战略能力;坚持效益为先,深化降本增效,提升可持续盈利能力;加持合规经营,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公司治理与管控能力;保持战略定力,加快变革转型,狠抓五年战略规划落实落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3年是泰山保险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公司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展现泰山保险新的担当和作为。

新的一年,鼎和保险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方电网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新机遇,积极应对新挑战,全力创造新优势,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推动公司向新时代央企产业金融转型升级,全面建设“两强三优”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保险公司。

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坚持战略引领,确保公司“十四五”规划第一阶段圆满收官,不断夯实紫金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在客户经营上实干转型,在产业保险上深耕发力,在数字转型上创新突破,力争核心指标走在行业前列,打造服务地方“两高”的行业标杆。

长按关注,精彩呈现

长按关注,随时沟通

投稿有酬·爆料必谢

Azhihuibao@163.com

一周回顾

中国保险鼎峰108将,开启2023序章(视频)

新年献词|2023启封:非常之观,常在于“险”!

复盘2022⑧十大保险关键词,纪念不平凡的2022

中国保险营销30年① 金爱丽:视保险为信仰,借大爱传温暖!

复盘2022⑦险企股权挂牌转让:年底冲关遇冷,资本难有问津!

台湾防疫保单赔付超2000亿!感染高峰期,内地险企能否顶住压力?

复盘2022⑥中国人寿(601628)十大新闻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A智慧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