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保险11%股份现身北京产权交易所,中水渔业等三位股东拟出清股份

2022-12-29 21:01:21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李秀梅)12月29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产权交易所官网获悉,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水渔业(000798)”)、大洋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洋商贸”)和北京海丰船务运输公司(以下简称“海丰船务”)分别挂牌转让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农保险”)4200万股股份、4160万股股份和2640万股股份。

具体来说,中水渔业以7568.25万元挂牌转让华农保险4200万股股份,占华农保险总股本的4.2%;大洋商贸以7496.17万元挂牌转让华农保险4160万股股份,占华农保险总股本的4.16%;海丰船务以4757.19万元挂牌转让华农保险2640万股股份,占华农保险总股本的2.64%。

转让完成后,上述三家股东将完全退出华农保险。

近期,中水渔业公告表示,为进一步聚焦主业发展,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华农保险11%股权,共计11000万股。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