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人寿荣获2022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2022-12-08 11:26:41 和讯 

  近日,由人民日报旗下《证券时报》主办的2022年度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揭晓,交银人寿私享五号终身寿险(以下简称“私享五号”)荣获“2022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交银人寿荣获2022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由《证券时报》于2016年发起设立,今年是评选活动举办的第七届。在保险行业,“方舟奖”品牌得到各类行业组织、评级机构、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现已成为业内颇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活动之一。

  在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策略下,交银人寿对产品和服务的打造均注重“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不断完善基础经营体系,持续打造完善产品线,在保险保障的基础上构建增值服务系统。

  此次获奖的“私享五号”是交银人寿充分集合客户需求特点而定制的费改非分红固定收益产品。产品有效保险金额在缴费期满后每年按3.5%复利增额,为客户提供终身动态的生命价值保障升值。该产品以短期确定的保费支付,锁定与寿命等长的稳健增额、人身保障及定向传承,较好地满足了中高端客户的寿险保障及资产传承需要。

  “私享五号”一经推出便深受市场喜爱。本次获奖是“私享五号”荣膺第十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年度“值得关注财富传承保险产品”后,再度斩获行业重要荣誉。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