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原副董事长陈勇被决定逮捕

2022-11-30 17:48:4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30日电 据贵州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30日消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业务总监、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原副董事长陈勇(正处级)涉嫌贪污、受贿一案,由贵州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遵义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日前,遵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对陈勇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前,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5月8日通报称,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陈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贵州省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据大地财险官网介绍,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注册资本金151.15918986亿元。

据悉,中国大地保险已设立分公司39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总数超过2100家,营业机构覆盖全国各个省份,系统员工人数超5.9万人。(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