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开展 “反诈防骗 爱老助老”公益宣传捐赠活动

2022-11-30 14:41:56 和讯 

  为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同时深度贯彻落实江苏银保监局关于“敬老月”的相关活动要求,2022年11月6日,长生人寿江苏分公司携手太阳雨爱心协会前往高邮市甘垛镇“麻风村”探望孤残老人并组织开展“反诈防骗,敬老孝老助老”主题宣传活动。

  甘垛镇“麻风村”建立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先后收容并治愈了几百名麻风病患者,部分治愈后的麻风病人落下了终身残疾,留在了“村”里。这里的老人长期与外界隔绝,“麻风村”成了他们唯一的依靠与港湾。

  活动通过设立展架、发放宣传折页、赠送小礼品等形式开展。来自长生人寿的工作人员积极向老人宣传“反诈防骗”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近几年发生的真实诈骗案例叮嘱老年人不要出借身份证件、不要轻易向他人提供账户信息等,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人宣传新型金融诈骗、养老诈骗、传销等犯罪行为的特征,告知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不汇款”,有效提升老年人的识骗防骗能力,远离养老诈骗陷阱。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搬运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物资,并义务为现场老人测量血压。同时在通过与老人的沟通过程中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身体近况。在活动即将结束时,长生人寿的工作人员为村里十五位孤残老人捐赠了十五桶大豆油和十五袋五常大米,以实际行动为老人解忧纾困,践行新时代保险人的使命与初心。

  活动最后,长生人寿高邮营销服务部负责人王静对长生人寿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并表态长生人寿将以本次公益宣教活动为契机,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弘扬金融正能量,主动发挥长生人“担当有我”的企业文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总部位于上海市。公司股东包括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日本生命保险相互会社和长城国富置业有限公司三家大型国内外知名企业。

  近年来,长生人寿在紧跟行业发展脉络,聚焦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倡导并践行“保险姓保”发展理念,积极发挥险企“社会稳定器”作用,通过陕西省宝鸡市陇县对接公益助农项目、“德爱一生·善善从长”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不断扩充慈善公益活动的范围与边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争做百姓身边的“人生守护者”。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