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新市民 东吴伴你行│东吴人寿暖心守护新市民美好生活

2022-11-28 17:11:33 和讯 

  一直以来,东吴人寿始终坚守“保险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因地制宜开展产品和服务创新。

  东吴人寿立足保险专业优势,发挥在服务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中积累形成的专业能力和经营特色,聚焦民生保障领域痛点和难点,积极对接医保体系,着力为提高新市民医疗保障水平,减轻就医负担加大工作力度,不断贡献东吴人寿力量。

  积极创新产品服务,满足新市民医疗保障需求

  东吴人寿创新推出的“苏惠保”城市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项目,重点提升新市民参保率,让更多的包括广大新市民在内的参保群众降低医疗自负费用负担。9月21日,“苏惠保2023”再次成功升级上线。凡苏州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员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户籍、不限健康状态都可参保。在保障方面,“苏惠保2023”最高保额提高至500万元,特定高额自费药械扩展至38种,专设苏州本地生物医药库并提升赔付比例最高至90%。公司还致力于推进保险与数字人民币融合项目,市民可以用数字人民币购买“苏惠保2023”。

情暖新市民 东吴伴你行│东吴人寿暖心守护新市民美好生活

  主动做好对接沟通,不断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精准性

  鉴于新市民的行业特点和保险需求,东吴人寿启动了政府/渠道项目分公司“一把手工程”,并梳理苏州十大板块政保项目,制定项目分工和推动方案,以政府民生保险项目为突破口和着力点,不断提升对新市民的保险保障和服务水平。前三季度,公司承保了苏州新区城乡居民意外险,以及昆山自然灾害意外险、昆山救助人员扶贫险等保险项目,为包括广大新市民在内的81.43万名城乡居民提供更为全面的人身保障。同时,承保建筑工人意外保险和意外医疗保险,累计为超过7万名建筑工人提供了全面的人身保险保障;积极发展学幼险业务,累计承保学幼险超过3万人,支付赔款67万余元,有力保障了、新市民子女的人身意外安全和减轻了他们的医疗费用负担。

情暖新市民 东吴伴你行│东吴人寿暖心守护新市民美好生活

  优化基础金融服务,着力增强新市民获得感

  迎合新市民特点,东吴人寿努力提升保险服务的便利性和可得性。优化服务流程,提升理赔时效,面对新市民的团体业务理赔时效仅为0.95天,真正实现日清日结。同时加强保险科技运用,推广线上理赔,简化手续,打破时空限制,提升理赔的便捷性。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畅通投诉渠道,确保一键触达人工服务,利用第三方组织力量等形式多元化解新市民遇到的难题。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等消保宣传工作,聚焦新市民群体中“一老一小”,利用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金融公益活动,提高广大市民金融保险知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情暖新市民 东吴伴你行│东吴人寿暖心守护新市民美好生活

  今后,东吴人寿将不断扩大新市民金融产品和服务供给,促进新市民创业就业,优化基础金融服务,逐步提升服务的精准性和覆盖范围,努力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