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举办2022年第十二届“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

2022-11-28 13:25:35 中国经济网 

11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601628)海南省分公司联合海南捌玖捌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22年第十二届“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海南选区)优秀作品展暨线下艺术体验活动,现场近50名获奖的小朋友及家长参加活动,见证海南小画家的实力和风采,陶冶活泼、敏锐之灵性,培育高尚纯洁之人格。

活动现场

本届活动以“牵手国寿 童画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社会3-16周岁青少年儿童开放,从美育教育的角度重新审视社会、环境、生态与人文紧密肯定依存关系,透过艺术教育的陪伴和引导,使孩子们看到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质朴关系。自7月活动开展以来,陆续收到近千幅优秀作品,一幅幅天马行空的斑斓画作是孩子们对浩瀚宇宙的奇思妙想;一个个撼动人心的英雄画像是孩子们致敬英雄的最好诠释;一张张充满童趣的生活图景是孩子们热爱家乡的最美刻画。

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雄青出席活动并致辞,为获奖的小朋友颁奖。他表示“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已陪伴大家走过了十二个年头。在此期间,中国人寿在公益、民生建设道路上留下了一笔笔浓墨重彩的印记。持续开展关乎民生的农村小额、大病补充及政策性医疗保险,助力国家民生工程建设;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爱心助学助养,呵护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在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下,中国人寿连续多年入选财富和品牌“世界双500强”。未来,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心怀“国之大者”,积极履行服务社会民生的职责使命,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自2011年起,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发起设立“国寿小画家”少儿社会美育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少儿美术展览、艺术讲座、艺术公益等多种形式,开展社会美育的普及和推广。今年是“国寿小画家”活动举办的第十二届,以“牵手国寿 童画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社会3-16周岁青少年儿童开放,围绕艺术美育、数字美育、公益美育、社会美育五大维度进行整体布局,让美育教育更有深度,采用“线上+线下”双平台启动,给“小画家”们更大的发挥舞台,希望在“双减”时代下为孩子们的成长做健康的“加法”,“加”一份精神素养,“加”一份成长寄托,给未来“加”一份职业可能。(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