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价值,行稳致远 横琴人寿连续两年荣获“保险公司投资金牛奖”

2022-11-23 18:06:10 和讯 

  2022年11月23日,“激发经济新动能 共赢资管大时代”2022中国银行保险业财富管理论坛暨第二届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现场公布“2022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评选结果,横琴人寿再次荣获“保险公司投资金牛奖”。

聚焦价值,行稳致远 横琴人寿连续两年荣获“保险公司投资金牛奖”

  金牛奖系列评选由中国证券报主办,凭借严格执行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和对资产管理行业发展规律的尊重,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享有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奥斯卡奖”的美誉。横琴人寿连续两年荣获“保险公司投资金牛奖”,既是资本市场的认可,也是公司稳健经营的成果。

  2022年,金融业在改革中应对变局、开拓新局,不断为实体经济稳中有进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在资产投研方面,横琴人寿坚定聚焦长期价值,围绕投资价值链,充分发挥大类资产的风险分散作用,持续优化资产配置管理,自2016年底成立以来,横琴人寿致力于打造一支高职业道德标准和高专业水准的投资团队,持有投资、风控、精算等专业资质的人员比例持续提升。同时,公司高度重视风险管理,构建了贯穿业务流程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并持续提升风险管控能力。

  作为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首家全国性法人寿险企业,横琴人寿笃守“为保险创新、金融创新探索路径”这一使命和初心,成立六年来,聚焦价值创造,积极推动新业务价值增长,致力于提升资产多元化配置,始终坚持“守护家庭,让爱传承”,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财富管理服务。在产品与服务创新方面,横琴人寿坚持客户价值主张,积极发挥第三支柱商业保险的保障作用,打造完备的医疗、疾病、养老、意外、健康管理等产品与服务体系,全方位满足儿童、老人、女性、新市民等不同群体的保险保障需求。公司还积极探索跨境服务新模式,在跨境医疗保险、大湾区专属重疾险等产品研发方面先试先行,并推出了一系列核保、健康管理、增值服务等合作区专属服务。

  近年来,横琴人寿先后荣获“保险改革创新奖”、“金质保险品牌方舟奖”、“卓越竞争力客户服务保险公司”、“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奖”等诸多奖项,获得社会及行业充分认可。

  未来,横琴人寿将继续秉持“开放、专注、简约”的价值观,聚焦价值提升,围绕投研能力、风险管控、资产配置及产品与服务等方面,积极发挥专业技术与人才的核心优势,持续提升投资能力,促进业务结构优化,提升新业务价值与数据价值,积极探索基于合作区的业务模式创新,重点关注和支持绿色金融发展,努力为股东、客户、社会公众创造更多价值,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努力推动行业、区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