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旗下百年保险资管荣获“2022(第二届)“金信通”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奖”

2022-11-22 14:27:47 和讯 

  2022年11月17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22(第二届)“金信通”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案例评选授牌仪式”正式举行。百年人寿旗下百年保险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百年保险资管”)凭借“智能运营运维平台”案例荣获“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奖”。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为进一步推动金融科技高质量发展,健全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现代金融体系,汇集行业内典型的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案例,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金融科技样板项目,为政府、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提供重要参考素材,推动我国金融科技生态健康发展,组织开展了本次案例征集活动。活动共收到来自银行、保险、证券、期货、基金等行业各类金融机构的踊跃投稿,共收到430个应用案例,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选,共有5个项目被评为“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奖”。

百年人寿旗下百年保险资管荣获“2022(第二届)“金信通”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奖”

  百年保险资管自2016年成立以来,坚持通过金融科技规划引领、主辅平台创新、支撑机制保障,不断加码公司数字化转型。秉承着信息化转型为发展之本的原则,公司在运维自动化、流程线上化、信息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科学投入,初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信息化建设模式。在运营运维支持的系统建设领域,基于实际的应用场景,进行了探索与落地,为实际的业务运转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数字化转型将是百年保险资管各个业务领域不断学习、演进和成长的过程。在过去几年的发展中,虽已有了一定的探索实践,但未来依然面临诸多挑战。公司将统一思想,勇于探索,步履坚定,扎实走好数字化转型的每一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加码提速。

(责任编辑:吴静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