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跃“滇”峰 芯潮澎湃 中国太保寿险隆重召开2022年蓝鲸协会年度峰会

2022-11-20 13:54:27 和讯 

  11月18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在云南昆明召开个人业务2022年蓝鲸协会年度峰会暨2023年度绩优启动会,此次峰会以“鲸跃滇峰 芯潮澎湃”为主题,表彰2022年持续攀登的多名蓝鲸精英,旨在鼓励并推动更多营销伙伴长期坚持保险事业、持续传递太保温度。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坚定转型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持续深化长航转型驱动发展模式转变,成效逐步显现。2022年前三季度,中国太保寿险实现保险业务收入1897.39亿元,同比增长4.4%,其中新保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1%。中国太保寿险强化“芯”基本法推动,持续推进营销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数字化”改革和绩优组织建设,队伍质态进一步优化,月均核心人力占比、核心人力月人均首年保险业务收入及佣金收入均同比提升;业务发展更加均衡,三季度当季新保保费、新保期缴保费均实现同比正增长;业务品质显著改善,个人寿险客户13个月保单继续率88%,同比提升7.5个百分点。

  在本次峰会上,中国太保寿险发布了“顶梁柱”产品计划,宣导了2023年个人业务荣誉体系,通过绩优芯文化、组织芯刻度、卓越芯引领“三芯”迭代升级宣告个人与队伍荣耀之路开启,同时吹响了2022年冲刺与2023年度绩优队伍启动的号角。峰会期间,特别表彰了中国太保寿险浙江分公司徐培玲和方信范两位新晋持续绩优180个月荣誉的蓝鲸协会会员,与江苏卢小美、云南余水梅、苏州瞿凤根等伙伴一起以长跑者的姿态,向中国太保寿险长期主义、长航行动致敬。

  蓝鲸协会是中国太保寿险绩优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创立于2008年,是职业化营销伙伴交流、分享、共同进步的平台,旨在通过对标IQA国际品质,倡导专业、勤奋、持续,以时间坐标为轴,坚持长期主义。蓝鲸峰会是蓝鲸协会会员一年一度的表彰盛会,鼓励和引导着越来越多的营销伙伴持续攀登、携手共好。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