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险集团股东变更获银保监会批准,“安达系”持股比例再提升,“君正系”“当代系”部分公司正式退出

2022-11-18 18:13:16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李秀梅)11月18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保险集团”)变更股东的批复。

批复显示,同意安达北美洲保险控股公司(以下简称“安达北美洲”)受让华泰保险集团9位股东持有的该公司股份合计约11.10亿股,同意安达美国保险公司(以下简称“安达美国保险”)受让华泰保险集团2位股东持有的该公司股份合计3.33亿股。

受让后,安达北美洲对华泰保险集团持股比例为33.4203%,安达美国保险对华泰保险集团持股比例为12.9110%,内蒙古君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对华泰保险集团持股比例为2.9250%。

受让后,龙净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人福医药(600079)集团股份公司、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天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当代砾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福士达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谷粮油集团有限公司不再持华泰保险集团股份。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