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橙意”服务体系:打造寿险生态服务新标准

2022-11-15 11:20:09 和讯 

  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加、人口老龄化加剧、慢性病患病率上升,居民对医疗、健康、养老等服务的需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阳光人寿将保险产品和服务进行深度融合,围绕客户及其家庭的核心需求,建立“橙意”客户服务体系(以下简称“橙意”)。

  阳光人寿“橙意”服务体系聚焦康养医疗、养老规划等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生活核心需求的最优解决方案。可以说,“橙意”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保单,更是站在客户角度,对客户全家人、全生命周期核心需求的满足,让客户感受到来自阳光的品质与温度。

  全场景康养医疗服务 提升客户体验感

  对客户来说,医疗需求的满足不再仅仅是提升医院服务,还包括更多居家医疗场景的实现。阳光人寿“橙意”体系通过智能手表便携设备、医生团队主动管理和护士上门服务,实现健康监测、干预和提升等全场景、互动式健康管理闭环,优化客户的体验感与幸福感。阳光人寿还为客户定制基础、标准、高端三种体检方案,并可提供精准防癌方案和阿尔兹海默症检测,实现差异化健康监测。

  依托集团平台资源,阳光人寿积极布局实体医疗机构,提供全流程整合医疗服务,满足客户全方位医疗需求。阳光人寿与阳光融和医院、赛德口腔医院、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等广泛合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医疗、体检、牙齿正畸、牙齿种植等服务。公司还整合了国内1100多家三甲医院资源,利用线上、线下服务优势搭建“阳光医无忧”服务。线上,通过互联网医院为客户提供在线问诊、购药服务;线下,为客户提供三甲医院挂号、住院、二次诊疗和赔付津贴服务。

  在助力解决医学难题、缓解客户烦忧方面,阳光人寿同样走在前列。在癌症治疗领域,阳光人寿引入目前最为前沿的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免疫疗法(car-t),并为医疗险客户提供前沿靶向药的服务。

  此外,公司通过保险产品责任拓展将新疗法和药品纳入保障;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创新设计实现家庭保障全覆盖;通过垫付和直付服务,优化报销流程,让客户能更便捷地使用保险服务。下一步,阳光人寿还将与国内生高科技生物技术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免疫细胞存储服务,继续发力服务体系的完善。

  全面养老规划 打造特色养老新选择

  人口老龄化是全球面临的难题,随着我国老龄人群的日益庞大,老龄化问题地相互叠加,参与化解老龄化问题成为阳光人寿近几年着重思考和解决的新命题,“创新打造旅居养老、长居养老等”特色养老则是阳光人寿给出的新选择。

  阳光旅居养老是“旅”“居”“养”的高度结合,集居住、医养、健管、度假、游乐、养生、生活、休闲等于一体,满足客户养老养生、休闲度假、文化体验及人际交流的综合需求。目前,阳光人寿通过整合自身优势资源,臻选品质养老旅居资源,可以为客户实现多城市、多品类、各具特色的旅居服务。

  长居养老方面,阳光人寿客户及其家人可享受阳光人家养老社区的优质服务。阳光人家养老社区坐落于山清水秀、风光迤逦、文化资源丰富的广州从化。区别于传统养老社区,阳光人家集合高级温泉康养酒店、康养公寓、高级康养公馆、高级养护中心四大服务模式,实现养生+旅居康养+长居养老+护理养老相结合,让客户在青山绿水间享受愉快的老年生活。

  阳光人寿将继续发力“橙意”服务体系的完善,不断探索和延伸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内涵和外延。在子女教育方面,充分发掘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包括菁英培养计划、OSSD专属学籍计划、藤苗计划等面向不同年龄层孩子的教育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丰富而有层次的高品质服务。

  未来,阳光人寿将继续秉承“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企业使命,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满怀十足服务“诚意”,立志将“橙意”服务体系打造成为寿险生态服务新标准,为客户带来更具价值的服务与关怀,致力于成为值得客户终身信赖的伙伴。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