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推出满满盈养老年金保险

2022-11-14 12:49:45 和讯 

  日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蚂蚁保官方营业厅正式开业,并推出“满满盈养老年金保险”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稳健的养老保障和便捷高效的金融保险服务。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推出满满盈养老年金保险

  随着长寿时代到来,如何从容面对养老人生成为许多人关注的话题。伴随着人口预期寿命不断增长,老年退休生活在人生阶段的重要性越来越突显。高品质的养老生活需要个人提前规划。人们逐渐意识到,仅依靠个人储蓄和社保,可能难以享受高品质的养老生活。如何为退休生活准备充足的资金,是每个人都需要提前思考的问题。

  积极响应社会大众日益多元的养老保障需求,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加强产品研发,适时推出满满盈养老年金保险产品。该产品具有如下四大特点:

  投保宽泛,畅享保障。凡十八周岁以上、五十五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者均可作为被保险人,由本人或对其具有保险利益的人作为投保人向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投保,畅享便捷、贴心的养老保障服务。

  生存给付,稳享幸福。自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一年的年生效对应日止,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每年按保险合同约定给付养老年金,不受市场经济波动影响,为被保险人晚年生活带来稳稳的幸福。

  满期领取,祝寿献礼。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祝寿金,为被保险人的养老生活锦上添花。

  身故保障,让爱延续。若被保险人不幸在保险期间内身故,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一份保单,让责任和爱得到延续。

  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我国60岁以上人口占比已上升至18.7%,65岁以上人口占比已上升至13.5%,这意味着退休领取养老金的老人越来越多,基本养老金支出压力越来越大。

  提早购买一份养老年金保险,对退休生活会更有保障。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介绍,养老年金保险是以养老保障为目的年金保险,在保险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年龄开始,以被保险人生存为条件,根据保险合同约定定期领取养老年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或保险合同期满。与其他商业保险产品不同的是,养老年金保险的保险金领取期通常合理匹配老年退休阶段,可以很好地为养老生活保驾护航。

  作为一款养老年金保险,满满盈养老年金保险可以帮助被保险人提前规划养老生活,畅享“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安、老有所得”的养老人生。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推出满满盈养老年金保险

  获取保障,请登录支付宝搜索“中国人寿官方营业厅”。中国人寿寿险公司2022年第2季度的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35.56%,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169.05%,已达到监管的要求。公司最近一期的风险综合评级,即2022年第2季度的风险综合评级结果为AAA。相关数据以公司公开披露信息为准。本文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国寿福享E生养老年金保险(互联网专属)利益条款》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个人保险基本条款》为准。

(责任编辑:吴静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