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量四叶草 数说“太保服务”

2022-11-11 10:36:13 和讯 

  11月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场为期6天的国际盛会中,来自中国太保“蓝水滴”们以热情服务为笔,以尽职守岗为墨,用脚步更用心,为“四叶草”添上一抹靓色。

  步行10W+,服务有温度

  日均一万七千步,6天走了10万余步,来自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的吴佳钰每天第一项任务便是巡视场馆点位。今年,她作为中国太保寿险青年理赔突击队的一员,用脚步丈量诺大的四叶草,为安全进博保驾护航。

  “日复一日的巡馆很辛苦,但若是遇到了突发情况,比如有人滑倒、摔伤,我们就可以迅速提供安全保障。”为了尽快缓解双脚的疼痛,吴佳钰回家后就用热水泡上一会儿,短暂惬意的时刻足以化解一日疲惫。

  同时,她也在服务0碳进博活动任务挑战,在绿色低碳出行体验区负责奖品的分发。面对众多观众,吴佳钰始终态度温和,一次次不厌其烦地讲解这活动规则。每当发放奖品的时候,她也是微微倾身,双手递给打卡成功的观众。

丈量四叶草 数说“太保服务”

  “服务的温度正体现于不起眼的小细节,我把奖品呈给观众的时候,也能感受到他们的成就感和喜悦,”吴佳钰说,“在进博会这个世界大舞台上,我始终相信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会令世界‘碳’为观止。”

  解说40次,守岗有韧度

丈量四叶草 数说“太保服务”

  “新能源车与传统能源车的驾驶方式存在很多区别,在此次进博会上,我们特地设置了模拟驾驶体验来帮助我们的新能源车主提升安全驾驶意识……”

  来自中国太保产险总公司的张旭东驻守在元宇宙营业厅点位,主要负责元宇宙营业厅讲解工作,协助观众体验新能源车模拟驾驶。开幕六天解说近40次,每天平均6、7场,张旭东已经将解说词背得滚瓜烂熟。即便如此,这位讲解员依旧没有懈怠,每当有观众好奇地走过来,张旭东便立刻揣起话筒迅速进入状态,流畅地开始专业解说。

  “很荣幸成为太保服务第五届进博会的一员,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来宾介绍我们在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方面作出的努力。通过漫游元宇宙营业厅、体验新车体验汇,观众们往往也会有所感触,常和我们讨论保险如何赋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守护新能源车主等话题,是很有意义的思想碰撞。”张旭东说。

  5万人2千亩,零碳有态度

  一大早,熹微的晨光还未唤醒四叶草,诺大场馆还陷入在清晨的宁静。来自太平洋健康险的徐明坤拉着小推车,把每天需要发放的碳普惠行动计划的小礼品从仓库拉到点位。

  他是0米层圆楼D区共享休息室内点位的志愿者,除了为参展人员提供应急救援外,还负责碳普惠活动的介绍和引导工作。在11月5日至7日期间,已有近五万人参与了碳普惠行动计划,有力地推广了零碳理念,助力零碳进博目标。

丈量四叶草 数说“太保服务”

  在本届进博会上,绿色低碳活动形式多样,在完成碳普惠行动计划之后,可根据碳普惠行动计划证书获得一张“0碳进博任务挑战卡”,挑战完成“守护绿色出行、完成健康任务、守护中华水塔”三项打卡任务,领取元宇宙营业厅访客证、完成健康体验以及领取首款三江源公益林数字藏品,完成通关即有机会获得“0碳进博”的挑战礼品。

  “碳普惠行动计划及0碳进博绿色打卡活动分别设置了不同的奖品级别,我发现不管是几等奖,都被大家喜欢,”徐明坤的声音带着感动:“我们志愿的岗位分工虽然不同,但都可以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参与绿色活动的每一位观众,也都为低碳生活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丈量四叶草 数说“太保服务”

   绿色健康、青春活力,“太保蓝水滴”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太保服务,也在盛会服务中收获满满的成长,期待下一次四叶草的重逢!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