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诚保险:选举杜志坚为公司董事长

2022-11-08 19:32:33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胡永新)11月8日,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诚保险”)发布董事免职、董事长选举公告显示,选举杜志坚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届满,自2022年11月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且获得银保监会任职资格核准之日起生效。免去蔡杰的董事长职务,自2022年11月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免去蔡杰的董事职务,本次免职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自相关议案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对于任免原因,公告显示,众诚保险控股股东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出具了《关于杜志坚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函》,提议公司董事杜志坚担任董事长职务,蔡杰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关于任免对众诚保险生产、经营的影响,公告显示,本次任免为正常的人事任免,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新任董事长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免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本次任免不存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兼任本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监事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配偶或直系亲属情形。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