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养老打通养老保险与服务 将“养老”升级为“享老”

2022-10-24 11:47:01 和讯 

  走进秋天,凝望那京城一泓碧水,山云树,重叠了你的身影。岁岁年年,你是否发现了它的变化?山水不变,我们每个人却在变老。养老,你准备好了吗?

  10月10日,大家养老保险2022年客服节重磅活动之专家讲座在北京举办。国内养老领域权威学术专家受邀为客户解读养老层面的热点问题。

  讲座通过系统分析中国养老金体系建设的现状,第三支柱个人养老金制度和个人养老财富储备现状,为客户如何实现美好的养老生活明晰了路径,即提高养老金融素养、配置第三支柱等多元化的综合养老金融产品及服务。

  受邀专家认为,养老贯穿了老年人衣、食、住、行、用、医、养、康、体、娱、学、财等物质文化和精神生活,如何实现“原居养老”场景,满足客户全链条式养老服务,是解决养老问题的重要课题。

  大家养老作为专业的养老保险机构,聚焦商业养老保险、品质养老服务等专属养老业务领域,积极参与到第三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中,并以满足多层次养老需求为目标,推出“城心养老”、“旅居养老”等产品线,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和养老护理服务。

  作为第三支柱建设的先行者,养老保险公司在长期资产管理和长寿风险管理方面具备优势。以大家养老为例,基于客户养老资金管理需求,近两年陆续推出鑫享至尊、大富之家等多款养老保险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于安全稳健、长期领取、风险保障等方面的需求。

  大家养老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加强养老金融教育,提高养老金融素养,让公众对养老服务冷暖有所感知,从侧面也驱使了养老行业各机构提供更加专业化、多样化、贴心的养老综合服务,提高“银发”产业服务水准。从实践上,大家养老正是打通了养老保险与养老服务的通道,目前已实现了养老、医疗和健康的多功能、全方位保障覆盖,将“养老”升级为“享老”。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