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北区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两江银保监复〔2022〕80号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你公司《关于中国人寿(601628)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北区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请示》(国寿人险渝发〔2022〕306号)材料收悉。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同意你公司渝北区营业场所由“重庆市渝北区双龙大道122号,龙达街支巷42号寰泰农贸市场1幢2-1”变更为“重庆市渝北区舟济路38号20-1、20-2、21-1、21-2、22-1、22-2、23-1、23-2、24-1、24-2”。

你公司应当自收到本批复之日起10日内到两江银保监分局换领《保险许可证》,并按规定进行公告。

此复

2022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