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泰保险经纪纪林:公司累计服务企业客户超30万家,覆盖制造、石化、建筑、金融等行业

2022-09-29 12:24:59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李秀梅)9月29日,北京保险中介行业服务实体经济新闻发布会线上召开,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泰保险经纪”)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纪林介绍,江泰保险经纪认真贯彻落实北京银保监局《关于加强分类指导推动北京地区保险专业中介机构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坚持专业化发展道路,积极服务实体经济。

纪林表示,江泰保险经纪作为国内首批成立的全国性、综合性的专业保险经纪机构之一,自2000成立起,制定了“三个聚焦”的发展战略,即:聚焦社会治理,大力发展责任险、意外险、健康险、养老险;聚焦美好生活,大力发展普惠保险和私人保险;聚焦“一带一路”,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保险、对外投资保险和全球救援保险。目前累计服务企业客户超过30万家,覆盖了制造、石化、建筑、卫生健康、文化旅游、教育、金融等行业,特别在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比如在航空航天领域,作为中国境内最早参与卫星发射保险的中资保险经纪公司,21年来,已为国内170余颗民用商用卫星、500多颗国际卫星提供保险经纪服务,险种涉及发射前保险、发射保险、在轨保险及发射第三方责任保险等。在责任险领域,江泰保险经纪积极发挥保险的社会管理功能,广泛服务文化旅游、卫生健康、应急与安全生产、教育、特种设备与社区物业、食品安全等行业领域。由公司参与的山西省医疗责任险项目启动,创新“保、调、赔、防、管”五位一体医疗纠纷化解机制,建立并健全了以医疗责任险为主,医疗意外险、医师执业综合险为辅的医疗风险分担机制,有效推动了医患关系改善。

纪林承诺,面对疫情变化和外部环境等诸多不确定性,中国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高质量保险业的保驾护航。江泰保险经纪将毫不动摇、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执行北京银保监局的各项管理规定和要求。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