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荣获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先进承办单位

  9月20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在京召开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表彰会,中国银保监会荣获提案先进承办单位。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亲切接见获奖代表并讲话。

  提案先进承办单位每五年评选表彰一次,本次共评选先进承办单位46个。银保监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提案办理工作各项要求,不断创新,真抓实干,以高质量的提案办理工作凝心聚力,努力推动银行保险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