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人寿湖北分公司积极开展2022年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2022-09-28 16:14:42 和讯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强化公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恒大人寿湖北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于9月初拉开了本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的帷幕。

  恒大人寿湖北分公司成立了以分公司总经理范海波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对活动进行全方位的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相关部门职责清晰、协调顺畅。活动期间,分公司及下辖各机构大力开展正面宣传引导,并灵活运用新媒体传播,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和高度好评。

  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全辖覆盖宣传

  恒大人寿湖北分公司及下辖10个机构通过在公司职场醒目位置张贴海报、横幅,摆放活动展架,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等方式营造浓烈的宣传氛围,同时在客户接待区设置宣传服务区,向公众“一对一”深入讲解金融知识,做好金融宣传和知识解答,让金融知识走近社会大众。

  充分利用自媒体资源 把金融知识送到百姓身边

  恒大人寿湖北分公司第一时间在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湖北分公司全面启动“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的信息,并发布“弘扬金融正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倡议书,同时丰富宣传素材,通过发布科普文章、小视频等客户喜欢的方式,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聚焦重点人群 走进社区开展宣传

  为了扩大宣传效果,恒大人寿湖北分公司重点聚焦“一老一少”等重点人群,以“线上+线下”、“集中性+阵地化”相结合模式,组织员工多措并举,积极深入到各个社区、街道,针对金融知识薄弱的老年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群众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展台、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的方式,帮助社会公众充分认识金融市场风险,树立价值投资、理性投资、长期投资理念,引导社会公众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消费。目前已开展宣传教育活动8场,活动触及1050人次。

  恒大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范海波表示,全面提高金融宣教工作成效,离不开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主动参与,恒大人寿湖北分公司全员将持续深入开展金融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影响力,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为建设涵养良好的金融生态、促进国民金融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恒大人寿湖北分公司积极开展2022年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恒大人寿湖北分公司积极开展2022年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