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人生 隽心守护——隽天重磅发布“COSS客户导向服务系统”

2022-09-28 14:22:22 和讯 


作为一家“以客户驱动业务革新”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隽天始终将“追求更极致的客户服务体验”视为前进灯塔。继2022年7月1日品牌愿景升级为“创造人生新体验”之后,9月27日,隽天重磅推出“COSS客户导向服务系统”(英文全称:Custom Oriented Service System),将“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价值观升级到全新高度。

“COSS客户导向服务系统”,是基于客户需求,以客观中立专业的视角,通过标准化、数字化、可视化、人性化的科技赋能,帮助客户识别人生风险,厘清保险需求,量身定制综合保障方案以及提供全流程专业服务的一站式服务系统。

为客户创造价值,就是与你在一起的旅程。COSS系统的推出,是隽天基于当下客户购买保险的痛点和需求的深刻洞察,客户从单纯购买保险升级为需要全生命周期的综合保障规划;从购买一家保险公司的产品升级为需要一套兼具保障功能和性价比的市场最优产品组合方案;从1对N的繁琐售后流程升级为需要1对1对N的专业保险管家的全流程品质服务;简而言之,客户的需求可以概括为一站式的综合服务,一段高效愉悦的服务体验,和一位值得信赖的可以陪伴终生的保险管家。针对这些需求,隽天COSS系统采用3R理论精准解决:“Right Thing,Right Planner,Right Way”,即做对的事,成为对的人,用对的方法。

Right Thing

是隽天打造COSS系统的核心出发点,隽天坚持“以客户驱动的业务革新”,依托科技赋能化繁为简,满足不同群体的差异化需求,降低客户理解成本和决策时间,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保障方案,陪伴客户穿越多个经济周期,真正做到抵御风险,家业永续,实现价值。

Right Planner

是隽天整合COSS系统的关键支撑点,COSS系统引领经纪人从客户角度出发,成为横跨各学科的专业知识提供者,客户家庭财富风险的管理者,解决方案的制定者,保险服务的提供者和美好生活的规划者,同时配合一整套更系统化的人才培养方式,打造一支行业领先、高质量精英化的卓越经纪人队伍。

Right Way

是隽天提升COSS系统效率的着力点,隽天以科技和体系赋能,助力经纪人know customer better,通过COSS一站式的整合服务与管理系统,将标准化、人性化的专业服务贯穿在客户全生命周期旅程中,陪伴客户坚守梦想和热爱,与客户一同成长,创造人生新体验,引领行业进入全新定制化时代。

COSS系统是隽天品牌发展的新里程碑,它不仅构建了保险服务的新标准,更将开启客户与保险经纪人互信共赢的新篇章。

无限人生,隽心守护。隽天坚持用科技创新提升服务效率,改善服务体验,是为了陪伴每一位客户在人生各个阶段,在生活的每一个场景当中,都能通过隽天平台,通过保险这种抵御风险的工具,去面对无限可能,坚持梦想和热爱,创造人生新体验!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