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绥化监管分局关于同意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绥化望奎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绥银保监复〔2022〕83号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你公司《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关于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绥化望奎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请示》(泰康人寿黑发〔2022〕48号)已收悉。经审核,同意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绥化望奎营销服务部营业场所由原址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宏达社区客运名苑小区1号楼1-2层商服13号迁址至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福田小区三期(枫林园)4号楼商服1号。

你公司须持此批复,按照有关规定到绥化银保监分局换领《保险许可证》,并到当地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办理相关变更手续。

此复。

2022年9月21日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