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安联人寿完成合资转外资独资股权变更登记 又迎来新任董事长!

2022-09-23 13:12:43 和讯保险  糖加平

  近日,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德安联人寿”)已于9月16日完成股权变更登记,企业类型正式变更为外国法人独资公司。

中德安联人寿完成合资转外资独资股权变更登记 又迎来新任董事长!

  去年11月17日,中德安联人寿披露公告称,公司收到监管批复,批准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信托”)将其所持有的中德安联人寿49%的股权转让给安联(中国)控股。转让后,安联(中国)控股持有中德安联人寿100%的股权。

  合转外完成后,中德安联人寿也开始人事调整。

  9月21日,中德安联人寿公告称,根据公司原股东中信信托签署的免职决定,自9月16日起,蔡成维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苏继清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王宁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同时,中德安联人寿公司股东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已任命现副董事长Anusha Thavarajah(阿努莎·塔夫拉吉)为公司董事长(待任职资格核准)。

  此外,中德安联人寿法定代表人由原董事长蔡成维变更为总经理徐春俊。

  蔡成维、苏继清和王宁均来自中德安联人寿原中方股东中信信托,如今已经全部退出。目前,中德安联人寿董事会有3名董事,分别是徐春俊、Anusha Thavarajah(阿努莎·塔夫拉吉)和Uwe Michel(明悟非),均由该公司股东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任命。

中德安联人寿完成合资转外资独资股权变更登记 又迎来新任董事长!

  资料显示,阿努莎·塔夫拉吉1990年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数学与统计学专业,获得理学学士学位,拥有英国精算师和马来西亚精算师专业资质。阿努莎·塔夫拉吉曾任职于Noble Lowndes Consultants& Actuaries(英国)、Malaysia National Insurance(马来西亚)、Aetna International AsiaPacific、GE Life(英国)、Barclays Life(英国)、ING Insurance Berhad(马来西亚)、AIABerhad、AIA Group等多家知名保险公司,拥有近三十年的精算、财务及公司高层管理经验。阿努莎·塔夫拉吉现担任安联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董事、Allianz MalaysiaBerhad董事,拥有丰富的保险行业及公司管理经验。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