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银保监局指导推出“安心游浙江”防疫旅游保险产品

  为进一步强化涉疫风险保障,提振文旅消费信心,浙江银保监局联合浙江省文旅厅指导保险行业率先开发“安心游浙江”系列保险产品,5家财险公司在2022浙江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夏季)启动仪式上联合赠送1万份保险产品。该产品在原有旅游保险产品基础上围绕防疫需求进行迭代升级,共制定ABC三个系列六款准标准化保险保障方案,相关保险机构结合旅游场景提供差异化承保方案,为参加省内旅行社组团旅游的游客提供防疫意外和交通意外的双重保障。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