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宁出任信泰人寿董事长 不再担任总经理

2022-07-04 10:04:14 21世纪经济报道 

  南方财经全媒体记者 孙诗卉 上海报道,近日,信泰人寿官网发布消息,自6月28日起,谭宁正式担任公司董事长,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自2018年11月,谭宁出任信泰人寿常务副总经理,2019年8月,获批担任公司总经理。

  信泰人寿发布的2021年2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显示,该公司股权结构发生变化,信泰人寿引入天津大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远洋资本有限公司、景成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等新股东,而浙江永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升物流有限公司、利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家老股东退出。

  据介绍,信泰人寿已于2021年2季度完成股权变更相关审核及备案流程,股权变更严格按照银保监会各项监管制度规范进行,新引入的股东在资金实力、资质要求等各个方面均经过了银保监会的严格审查,均符合监管要求。

  “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讲,经营都离不开战略、产品、渠道、服务以及客户。随着时代的发展,尤其是科技、移动互联的发展,如何利用科技的变化去做管理上的升级,需要不断地思考。归根到底,寿险营销是非常专业化的事,队伍经营如何向专业化、职业化的方向去转变,要结合各个公司、不同渠道的不同特点,不断推进升维、转型,才能适应未来的发展。”此前,谭宁在新浪金麒麟(603586)保险高峰论坛上如是说。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