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 牢筑“红色弘康”阵地 弘康人寿开展七一特别党课活动

2022-07-01 17:56:28 和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7月1日,弘康人寿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中共弘康党委七一特别党课活动。弘康人寿全体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党课。

  一直以来,弘康人寿以党组织与公司深度融合的领导体制为牵引,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确保公司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员培育与人才建设一体化。

  此次活动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这个光荣而神圣的日子里,中共弘康党委委员为通过考察的预备党员戴上党徽,成为共产党员,为党组织持续注入新鲜血液,凝聚新生力量。新党员代表在发言中提到,将不断学习党的思想、党的历史和党的光辉事迹,加强个人理论修养和觉悟,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活动中,参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也愈加坚定。

  近年来,弘康人寿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坚定不移地将党建工作融入公司日常经营、风险管理、人员建设之中,打造“红色弘康”。未来,中共弘康党委也将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公司党建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