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 百年人寿K(king)优秀人才招募计划

2022-06-27 17:29:52 和讯 

  “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引自当今最流行的网络游戏“王者荣耀”中的经典台词。这句话很好的诠释了保险业永续经营的奥秘——组织成长,以大为荣。百年人寿K(king)优秀人才招募计划,以“King—王者”命名,诚邀心有大愿、勤勉能干,追求卓越的你共建品质营销团队,成就保险霸业。

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 百年人寿K(king)优秀人才招募计划

  Keep(保持)—保持高速成长的保险行业,保持稳健发展的百年人寿

  保险,对于我们个人而言,是转嫁风险、规划人生的好工具;对于国家而言,是社会的稳定器和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因此,保险总是出现在与民生紧密关联的各种国策中。2022年5月27日,中国银保监会下发了《保险业标准化“十四五”规划》,明确了要加强养老、健康保险领域以及投保销售流程中的标准建设。国家从顶层设计上,对保险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百年人寿公司总资产突破2000亿,盈利能力、资产规模、偿付能-力等核心指标持续向好,被誉为“最具成长性的保险公司”,成为业内倍受关注的优秀险企。公司个人业务渠道面对市场转型,逆势飞扬,2022年1月-5月,新单行标同比增速,跻身行业前列,展现出强劲的增长潜力和活力。

  Key(方法)—轻创业概念下的保险创业模式,解锁保险销售的保单检视方法

  值得与百年人寿合作的理由一:依托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基本法资源,零成本、零风险的轻创业模式,受到众多创业者追捧。基本法约等于行业规则、企业战略、资源投向。百年人寿创富传家基本法,具备时间长、比例高、重持续、待遇优、考核简、关爱全六大亮点。在第十三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上荣获年度管理创新奖。除此之外还为员工提供专属财务支持政策、“双一流关爱教育金”、“五险八金+年休假”等多项福利保障。成人达己,双轮驱动,助您实现收入的梦想。

  值得与百年人寿合作的理由二:产品创新,匹配“医养学健”、“重疾绿通”全生命周期延展性产品服务,满足客户“老有所养”、“病有所依”、“财有所托”、“子女教育”等多方面的需求。帮助新时代的专业寿险从业人员,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好伙伴。

  值得与百年人寿合作的理由三:完善的公司培训体系,利用各项赋能平台,培育专业化、职业化、数字化的保险顾问。在这里,可以学习需求分析、健康管理、养老规划、自主经营、团队管理等知识,掌握更多职业技能。在这里,可以走进复旦、东财等高校学习,并有机会获得专业认证。在这里,可以解锁保险销售的保单检视方法,更好的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体验先进的“百家检谈—保单检视平台”、“创客+2.0获客系统”,拥抱数字化,持续打造个人IP品牌。

  King(王者)—组织发展的王者,团队发展的荣耀

  发现优秀人才,培养优秀人才,塑造优秀人才,是公司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尊重每一个人的价值,激发每一个人的潜能。合作、晋升、学习、感恩,被我们长期坚守。畅通的晋升通道,与时俱进的育人机制,必将成就保险行业的“王者”。

  知己,正确努力,与时间做朋友,做好自己的职涯规划,不挥霍奋斗的青春;知彼,善于借力,与时代做朋友,选择高速成长的保险行业、选择稳健发展的百年人寿,站在新起点,实现人生事业的再巅峰。

  注:百年人寿K(king)优秀人才招募计划旨在招募代理制营销员

(责任编辑:吴静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