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康人寿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06-27 11:17:14 和讯 

  在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弘康人寿全面启动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年度主题,弘康人寿总分联动,积极组织开展多样化的活动,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守护人们美好生活。

弘康人寿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整体部署 全员参与

  弘康人寿依照行业协会制定的方案和细则,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上下联动,充分利用内外部资源,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制定了“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宣传方案。线下对总分公司职场进行布置,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宣传氛围;线上通过自媒体矩阵与外部媒体的宣传形成合力,增强“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影响力。

  线上+线下多样化活动齐发力

  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年度主题,弘康人寿积极组织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卡点 show 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cue 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等活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展示公司科技赋能的成果,保险行业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向上的行业风貌,增强公司与社会公众的了解与互动。

  持续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教活动

  弘康人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金融知识普及月”等宣传活动,持续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传相关活动,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增强群众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的能力,着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弘康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回归保障本源,践行保险姓保,以实际行动助力人民群众实现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用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