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衣怒马,不负韶华——百年人寿石家庄本部营业区再起航

2022-06-23 17:18:41 和讯 

  2021年,百年人寿公司总资产突破2000亿,成长速度跻身行业三甲。盈利能力、资产规模、偿付能力等核心指标持续向好,展现出强劲的增长潜力和活力,成为业内倍受关注的优秀险企。

  2022年6月3日迎来了百年人寿13周年庆,也是百年人寿石家庄管理本部稳健经营的第十三个年头。十三年,石家庄本部营业区与公司风雨同舟;十三年,弹指一挥间。今天我们一起来分享石家庄本部营业区的成长之路。

  十三年来石家庄本部营业区不忘初心,追求卓越,用心经营,时刻紧随公司发展方向和步伐,与公司共成长、同飞跃。十三个春夏秋冬,见证着石家庄本部营业区的飞速发展,2009年12月18日,石家庄本部营业区成立,十三年来连续被评为公司十大营业区。

鲜衣怒马,不负韶华——百年人寿石家庄本部营业区再起航

鲜衣怒马,不负韶华——百年人寿石家庄本部营业区再起航

  文化引领,凝聚人心

  创业伊始,石家庄本部营业区以河北百年柏坡精神为引领,秉承河北百年创业基因,目标坚定、以司为家,践行河北王者文化,创新、突破、沉淀、爆发。把企业文化植根于经营理念、经营方针、经营行为、价值观念等经营活动中,以文化为导向, 拼搏、生存、竞争和发展!

  2022年,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奋进新征程,继往开来,以“敢为人先、拼搏担当、向阳而生、赢定价值“的百年河北拼搏精神作为精神指引和业务方向,干出士气,创造佳绩,培育人才,开创未来!

  “追求卓越,用心经营”是刻在石家庄本部营业区所有人心中的信条,十三年的发展,石家庄本部营业区一直恪守用心经营的原则,服务家庭,参与公益,汇聚爱心,传播文明,让爱心与敬业精神一直传承,坚守着“我将竭尽全力,传递保险真谛,尽我所能,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周全服务,并赶在风险来临前,让更多的家庭拥有更充足的保险保障!”的服务誓言,赢得了市场口碑。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石家庄本部营业区现在下辖2个总监区,9个营业部,26个营业组。山高人为峰,万山之巅勇攀登。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峰文化为引领,十三年来石家庄本部营业区涌现出以刘红梅部经理(百峰会员)为代表的多位双峰、连峰会员,在为客户送去充足的保险保障的同时,也给保险从业者的保险生涯带来一份份荣誉的加冕和精神支撑,他们是公司的骄傲,也是公司的中流砥柱,更是上万名客户保障的依托。他们激励着更多的志同道合的优秀人才加盟百年、加盟河北、加盟石家庄,一起并肩作战把保险当作一辈子的事业来做,继续遨游在保险从业者的星辰大海中,为更多家庭送去更多的保险保障!

鲜衣怒马,不负韶华——百年人寿石家庄本部营业区再起航

  2022年伊始,公司推出了雄心计划和中心城市A(ace)计划,石家庄本部营业区作为中心城市A(ace)计划的前沿阵地,紧抓改革机遇,积极转型成长,迎来了再次腾飞的契机。

  雄心计划

  2021年11月,百年人寿推出了全面赋能,向上成长的雄心计划,以营业区为单位,以基本法为引领,以自主经营、主顾开拓、服务赋能为支点,打造高绩效团队,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顺应时代发展的需求,打造百年老店,创新百年,关爱永恒。

  中心城市A(ace)计划

  2022年4月,百年个险业务转型再升级,确立了“中心城市发展战略”。用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与基本法资源,结合系统的招募流程与专业培训,利用各项服务赋能平台,培育专业化、职业化、数字化保险服务顾问(即ACE: Aeonlife Consultant of Elite 百年精英顾问),城市经理人A(ace)计划顺势而创,旨在打造百万级“保险企业家”,让有梦想的人在百年圆梦、创富传家。

鲜衣怒马,不负韶华——百年人寿石家庄本部营业区再起航

 鲜衣怒马,不负韶华——百年人寿石家庄本部营业区再起航

 注:旨在招募代理制营销员,详情可咨询您身边的百年人寿代理人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