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寿积极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6-23 09:35:14 和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人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于近日围绕主题全面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培育安全生产文化。

  据悉,为做好相关宣教及防范工作,全面提升员工安全意识,上海人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宣教工作,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开展“安全生产云课堂”线上主题课程,通过“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责任制解读”公益直播和“测测你的安全力”知识竞赛等多样化形式,全面向员工宣教安全生产知识,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

  此外,上海人寿持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利用公司职场电子屏、内网邮件等渠道进行安全宣导,推进“五进”宣传,开展“我是安全吹哨人”“查找身边隐患”等活动,充分调动员工参与监督本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上海人寿组织开展员工应急预案培训和演练,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截至目前,上海人寿已累计在公司各平台播放“安全生产月”主题海报、宣传视频达1800余人次。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上海人寿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多载体、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安全素质,让安全发展理念更加入脑入心。未来,上海人寿将秉持“为人民美好生活服务”的初心,以保险人的责任和担当,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环境做贡献。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