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重疾先赔”病种扩容 服务升级

2022-06-22 17:24:58 和讯 

  【2022年6月22日,上海】 6月20日,同方全球人寿宣布其“同易赔”理赔服务品牌下“重疾先赔”服务再度升级,覆盖病种扩展至40种,并为确诊重疾客户增加住院探访慰问服务。

  同方全球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打造有温度的理赔服务。2021年5月该公司推出“重疾先赔”服务以来,已为客户提供近400万元的“重疾先赔”理赔金,帮助近百位客户解决了医疗费用难题。今年6月20日,同方全球人寿“重疾先赔”服务再度迎来升级,覆盖病种更广、服务更全面。

  “重疾先赔”覆盖病种扩展至40种

  同方全球人寿“重疾先赔”升级的疾病病种包括重疾和轻症疾病,由原本20种扩展至40种。以公司旗下「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为例,本次病种升级,该服务适用病种在原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良性脑肿瘤、严重三度烧伤、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冠状动脉搭桥术等20种重大疾病及轻症疾病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当下消费者较常见的20种重大疾病和轻症疾病,如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偿期、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系统性红斑狼疮合并狼疮性肾炎、主动脉夹层瘤、单侧肺脏切除、角膜移植、肾上腺切除术、Ⅲ度房室传导阻滞-已放置心脏起搏器、一肢缺失等疾病,切实解决理赔中消费者面临的困境。

  为重疾客户增设简便、快速、温暖的服务

  “重疾先赔”服务是同方全球人寿针对符合条件的重疾或轻症确诊客户,提供住院探访并协助客户快速完成理赔的服务。而本次“重疾先赔”服务升级后将为客户提供“专人协助理赔”、“理赔全程绿通”和“住院探访慰问”等简便、快速、温暖的理赔服务。

  据悉,本次同方全球人寿升级的重疾服务范围涵盖持有该公司重疾产品且生效(或复效)超过两年,理赔金额不超过50 万(含豁免金额),住院后5日内完成报案的情况。广大客户可以通过联系保单服务人员协助办理报案或拨打同方全球人寿客服热线956095报案或通过同方全球人寿官微或APP“全球e家”自助报案的方式进行服务申请。

  同方全球人寿一直秉持“理赔服务是保险服务窗口”的初衷,坚信理赔是彰显保险公司契约精神,兑现公司承诺的最重要的一环。其理赔服务品牌“同易赔”包含“重疾先赔、小额速赔、医院直连快赔”三大服务模块,直面理赔服务痛点,以温暖关爱+科技赋能为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更超前、更主动、更快速、更便捷的理赔服务,体现保险价值,传递对客户的关爱。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