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出险,也享优质贴心服务

2022-06-22 11:29:09 和讯 

  40岁的王先生曾在山东老家通过大童保险服务的服务顾问为自己配置了5份重疾险和1份百万医疗险,为一对子女配置了重疾险并附加了投保人豁免。

  后来由于工作调动,王先生一家搬到了河南郑州生活,今年8月王先生被确诊为岩骨脑膜瘤。

  王先生出险后很担心理赔事宜,询问老家的服务顾问,后续理赔怎么办?顾问让王先生安心治疗,随即申请了好赔代办。第二天,王先生就接到了郑州好赔专员的电话。

  好赔专员先后三次前往医院探视,一边安抚王先生安心治疗,一边专业的推进理赔流程。帮助王先生梳理保单信息,讲解保障责任,梳理出需要准备的理赔资料,并详细了解王先生病情及既往病史,协助王先生家属在医院开具诊断证明、手术记录以及病理报告等相关资料。复查理赔资料无误后,好赔专员将资料分别递交到7家保险公司申请理赔。

  20天后各家保司陆续结案,共计赔付王先生医疗费10万,重疾款252.5万,豁免后期保费170万元。

  这是一个多保险责任的理赔案件,涉及7家保险公司,很多复杂的保险条款,需要准备的理赔资料甚是繁杂。好在有专业的好赔专员,帮助王先生理清了理赔要点和所需资料的对应关系,使得整个理赔过程有条不紊,进度迅速。

  王先生感慨:“10万理赔款与100万理赔款、手足无措和专人服务之间,差的是大童好赔服务。虽然身处异地,但依然能享受到这么优质的服务,实在太贴心了!”

  

(责任编辑:刘思嘉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